close
首先是音樂。

「樂團」是個對音樂要有熱情的地方,
是個將各種聲音美學結合的地方,
我,有我的節奏。

現在我們正在組一個團,
要有優秀的大家,並且很強的大家。
還少一個貝斯喔。

上次我們簡單的練習了「倔降」,
我很高興,
因為我會自己抓歌,並且將它變成自己的一部分,
就是要找到玩音樂的樂趣。

我是鼓手,思憫


再來是籃球。

說真的我有些搞不懂,我從小就很愛打球,
但是到了國中參加校隊,
始終技不如人,當不了主將。

高中,我也如願的參加籃球社,
剛剛好,我也不是社長很中意的人選,
但,
我留下,我參予,我還是沒放棄。

上周我們高一和高二比籃球賽,
賽後他和我們分享該哪裡做得好?哪裡該改進?
我聽著聽著也懂了,
好久沒有如此輸球卻很開心。

昨天社長和幾位高二學長帶我們高一的學弟到校練球,
二三、三二防守,進攻卡位、跑位戰術,
真的教的好好,我一聽就懂。

原來以前國中的個人太強,同體不夠。
但是這次,團體真的是一切,
全場籃球就是難在這裡!


我是控球後衛,思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