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聖誕節,恰好是我們的校慶。
早上下雨還有點掃興呢,
但是我們在雨中表演,更顯得難得!

106不擺攤,但是校慶也夠我忙的,
有熱音表演、鐵人競賽、籃球社、朋友要來,
後來鐵人和籃球都取消了,
讓我玩的更開心。

「獨立空間」詠詠所帶領的這個團,
很棒喔!
這一次我代他們的鼓手,一起表演「陽光宅男」。
毫無疑問的,
這次是表演得最好的一次!
場面整個都熱起來了,
而且無尾熊、章魚唱歌很好聽,
詠詠、小佑、啟聖吉他貝斯都很讚,
我,給自己80分!

在下雨,但是
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

結束後池池他們就來了,
比我想的還多人耶,感動喔。

我們逛到了205的攤位,
學長人好好,他們賣的麵便宜又大碗,
沒讓翟磊失望啊。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穿堂,
正是康輔表演!

果然又是精神第一,
拉著我上去跳舞。
可樂又躲起來了,下次要站我旁邊。


後來我們回班上和大家聊天,
皓皓真的和他弟有夠像的,
頭髮一樣的話就分不出來了!

聊天的時候,
就像是找到以前的回憶,
就是那麼輕鬆愉快。


今年聖誕節,丹鳳高中校慶,
一群學生、一段充實的高中生活,
有美麗的
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