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差派這一群對學生傳福音有負擔的大哥大姐,
在北中門的整個活動內容都是針對學生設計的,
很親切,也很貼切!

有各式小小闖關活動、lunch talk、選課專題......

我很開心能在選課專題都選到自己想要聽的課,
在「如何明白神的引導和帶領」中,我重新回到神面前。
未來一切都是未知,並不是順利就比較好。

賽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現代人常常忘了十誡中,當守安息日的意義,
我們應該在每週都找一天,找一個時刻安靜在神面前,享受與主同在的平靜。

有時禱告呼求上帝並沒有感覺到神的回應,
那是因為我們平常就要操練與神有好的關係。

所以我要讓內心敞開,讓神來帶領。
那天講員分享一句話:
「If he is not the Lord of all, he is not the Lord at all.」
如果耶穌不是你所有事情的主,那他就不是你的主。

我也是在那一天,突然想起父親在我小時候為我禱告所說的,
希望我能成為榮神益人的人!
我之前一直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啊!此刻明白了,
就是「榮耀神,又幫助人」的人!

我願意,好好為上帝而活!


在「活出生命力」中,牧師講到了我們的恩賜是神形象的一部分,
不用比較,不用第一。

他分享一個人,就是使徒安德烈,
安德烈在整本聖經的記錄中,他只做了兩件事:
一是把彼得帶到神面前,二是把一個小孩的便當拿給耶穌〈五餅二魚〉;
可是這兩件事,都成就莫大的祝福!

求神幫助我了解祢的愛,我們要有個心志,就是「上帝啊!我的恩賜要給你用!」


當然,不只這兩堂課,還有許多的遊戲與學習。
有一天早上高三的課程是教你如何陪讀,帶領剛信主的基督徒認識上帝!
講員示範性地帶一位學生上一課,然後我們在台下觀摩。
觀摩之後就是操練了,我和世偉一組,
很奇妙地,我聽他講的時候學到了不只是書本中的東西,
原來上帝在各人心中真的運行著大能,用我們的經歷來傳福音!

我也有感動開學後要帶我們學校的幾位弟兄,
讓彼此的屬靈生命都能成長!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