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上學期已經過去了,我給自己打70分,不甚滿意,我還可以過得更好的。 

每個學期都是新的開始,而今天也不例外。

 

一. 期待大學能夠學習不受限制,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

二.在教會被裝備,並能夠認識更多人。

經過了一個學期,這兩項大目標都有成長呢!我為自己感到榮幸。

 

有時候我覺得,我想要變好的事情太多了,取捨真的是重要的功課,

面對這麼多小小的目標與夢想,是有幾個方法可以參考的。

 

1.清楚的目標,是有具體性而且可以評估。

2.策略。目標必須放入自己的時間表,不然會被次重要的事情佔據。

3.動力。有正確的動力是前進的關鍵,我,需要被上帝的愛激勵。

詩篇143.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