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該學習的

幫助一個人,也是要有限度的

你怎麼這麼天真

盡你該做的就好了

是不是有點過頭啊

這不可行

我現在很生氣

你有沒有想過過程

為你禱告

有沒有學到甚麼

做事情要想的透徹




要不要帶你去

我愛你,所以陪你



要想多一點

國中生真的很困難

你看,我是否教導妳要有禮儀

我不是你的司機

去叫計程車嗎

你比樂器重要

我只會載過去就丟下你嗎

我還是會載你回來

出於愛心

謝謝



常常感恩

做事前要想的透徹

禱告

尋找幫助




快會去吧

感動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