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華人移民到美國西岸,多半都是經營中國餐館生意,

一家人分工合作, 爸爸管帳房櫃檯,兒子跑堂,老媽掌廚,

一家人倒也其樂融融。

有一天,一個老外第一次進中國餐館,不諳點菜方法,

兒子看客人自己一 個人來,不方便點合菜,就推薦老外牛肉麵,

兒子大喊:「牛肉麵一碗」。不一會兒麵就上桌了,

老外習慣吃生冷的食物,也沒有注意到湯面上油遮蓋了蒸汽,

不小心燙了嘴,也打翻了碗,老媽在廚房聽到了聲響,就問:

「啥事情?」兒子趕忙拿了抹布上前收拾,並回答:「碗打了」

老外聽成「One Dollar」就掏出一元紙幣賠償。

老媽在廚房又問道:「誰打的?」

老外又聽成「Three Dollar」趕忙又補足了三元...

老爸側過身來說:「他打的!」

老外聽到又漲到「Ten Dollar」嚇得丟下一張十元紙幣奪門而出

留下一家弄不清狀況的老媽。





有一個人在美國開了一家飯店,取名為「統一大飯店」,

結果,有一天,來了個颶風,把招牌給吹垮了。

老板心想,不管狂風暴雨,飯店還是要營業,

所以就找了工人把招牌給掛回去。

因為美國人不懂中文字,招牌掛好後,老板一看差點昏倒,

因為美國工人把招牌掛成 「一店大飯統」!




有一天,一個非洲土人去美國看電影,買了票後走進電影院,

可是過了一會,又氣呼呼走出來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

又見那個土人抓狂地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你有問題的嗎?你不是已經買了票

了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土人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

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有一天國文老師在發考卷。

師曰:「阿貓40……阿狗35……」

小美跟隔壁的小明說:「我考零分耶…」

小明:「我也是耶……」

小美:「那…這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作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