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總是過很快,
但時光加上了幸福,就會超越時間。
一個感覺,一個愛。
最幸福的時光持續著,
直到我無氣息的那一刻。

上國中以來,我所認識的朋友更多、更廣。
和朋友相處的時光是多麼的快樂,
感情好的,變更好;
感情淡的,變更濃;
連吵架的,也都合好。
我覺得,和朋友相處的時光,
就是最幸福的時光了。

外婆說:「晚餐吃過了嗎?快來吃吧!」
真是一句親切貼心的話語,
傳進我的心。
每當我回外公外婆家裡時,
他們總是會用最感動的關心,
並實際行動來對待我,
讓我每一次都快樂去,快樂回。
雖然外公外婆太會用言語
表達出來他們對我的愛,
但我聽的出來,深刻體會的到。
「回家路上要小心喔。」外公叮嚀。
「好的,再見!」
和外公外婆的互動,建立了我
最幸福的時光。

書桌前的一張照片,
有紅橙橙的夕陽,
青黃黃的花海,
和幸福溫馨地家庭,
所構成一張合諧的色彩。
而照片裡的一家人,
就是我們家了。
好幾次,全家一起在公園中散步,
分享彼此的心事、談天、運動等,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父母時常在我去上課,
時常教導我道理。
弟弟時常和我一起做很多事。
家人的陪伴,令我感到幸福,
家人的關愛,更是幸福中的幸福!

原來幸福是由愛引導出來的,
我最幸福的時光,更多,更多,
要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