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的天空,
似乎還未醒過來。
校門也才微微的開了幾十公分,
但從學校球場傳來的是,
令人不解的氣息。

十幾個人站一排,
做的動作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運球。
「啪,啪,啪,啪!」
廣大的籃球場,被繁複的運球聲,
填滿了......。

這時高大男生一喊:「定點投籃。」
多少籃球進筐而下。
而我手中的籃球觸感不錯,
舉起手,奮力一投,「進!」
微臭的汗味流出,
卻很值得。
我的心甜甜的,原來這就是......,
生命的氣息。

去年十二月我得到一份超棒的禮物,
主任竟然真的告訴我說
:「你是籃球隊員了!」
一陣高興和興奮湧出,
太棒了啦!
我的心願成功了。

現在每天早上都有練習,
我,樂在其中,揮灑汗水。
能進籃球隊真的是一份特別禮物,
愛惜和珍惜後,
我了解到,
這是神賜的禮物!


今天3月27日晚上
學校家長會長請所有校隊隊員吃飯。
而且不是滷肉飯喔,是牛排!
我們還沒去比賽,會長就請我們了,
真是謝謝他呢!
為了感謝他,
並讓會長給籃球隊留下好印象,
我,想到一個方法!
〈來自標竿青年〉
我去買了一張感謝卡,
然後由我代表寫下感謝的話,
最後再給每一位籃球隊員和教練簽名!
我是真的感謝,希望他能體會的到。

6點時,我和隊長一起拿給會長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吃囉!

大家來到大安路的皇家牛排,
那裏的老闆我很久前就認識了呢,
而且有自助沙拉吧和免費湯飲料。

有些籃球隊員坐在1樓,
而我和其他人在2樓。
〈包刮一些田徑隊、跆拳隊〉


校長和會長走來和我們聊一下天,
還為我們加油,
校長正舉杯子時,
站在他後面的某一田徑隊員竟然
舉起番茄醬瓶子假裝喝!
超好笑的。
跆拳隊的一個人。
因為老板先把牛排端給別的客人,
他就故意拿起吃牛排的刀叉,
然後對其他隊員說:「
老闆在慢點沒關係,我有兇器。」
他是故意搞笑的。


1樓的籃球隊員吃完後,
就把剩下的湯汁,菜汁,飲料等,
全部加在同一個杯子裡,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喝啦。
結果德偉輸了,只好喝下去,
也被取了一個錯號:鹹哥。

大約7點25吧,
教練看大家吃的差不多,
就準備準備,
然後全體跟校長,會長,主任道謝,
再自行離去。

美好的饗宴結束,
有幾個人還說要去爬大同山呢!
不過都晚上了,
我先走囉。



民國98年1月正式成軍,
全部都為8年級生,
共17學生位和一位正式教練,一副教練校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