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甚麼那麼愛寫網誌呢?
我沒有甚麼人氣,
卻保持著平均,
每3天發一篇文章的精神?


以前我舊無名小站曾經荒廢2個月,
後來我突然豁然開朗,
即使人氣不高,我還是要寫,
因為網誌是自己的。
雖然說是紀錄,也有抒發、搞笑等,
我真的認為,

寫網誌是很快樂的事。


換新無名後,
我以
steyesno的帳號
重新出發。

從2008年9月開始,
到現在有將近150篇文章!

我很快樂。


像我這樣好好 玩 無名的男生很少,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對網誌的熱情為何沒簡弱?

很多女生的人氣都很強,

有時在想,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但經過仔細思考後,
我知道了一件事。


這一個網誌是我的,

我要堅持自己的本色,

開創嶄新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