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聯合主日崇拜,
真的非常棒。

碩哥在今天受浸,
有好多人來為他慶祝呢。

敬拜時喜樂和豐盛的靈降下,

感覺很豐富,很壯麗,也很感動。

詩班獻詩感動了我,合聲好美,

神的詩歌好讚,讚美主。


那天,耶穌死了......
...
...
......


李牧師講道充滿神的大能,
帶有恩羔,聽了很有盼望,
也很明白。

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

我要過新的樣式,就是新生活。

我要對得起主。

因為主在我心中,所以我不用去學樣式。

唯有靠神的憐憫。

在主愛中有活潑的盼望。

存留天上的基業。

有末世的救恩。




下午教會分兩隊的人,
從教會開始,

第一隊青年和社青組
往新光三月走去,
再到228公園,
最後去自由廣場。

第二隊弟兄姐妹組
走另一條路,
最後也會到自由廣場。

我是第一隊的,
路上大家就禱告,發福音單張,
和浦公英雜誌。

我禱告後,
發現我不再和以前一樣膽怯,
共發了20多本雜誌,
並為了許多人事物禱告。

在自由廣場,我們
都市標竿教會座在樓梯上
唱詩歌,讚美主,禱告,
許多路人看我們,
我們卻不怕,
而是更有信心力量,
我知道,






今天,主耶穌基督,





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