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都市標竿教會舉辦孫楊光牧師特會
我...抱著奇妙的心情去參加


孫楊光牧師講道真的很有趣
讓我們一直笑一直領受

牧師還在小嬰兒時就染大病
他的父親就向神禱告:
求主醫治楊光,我把他奉獻給主

沒想到牧師長大後
一度想努力賺錢 走世界的路

神卻用2次大車禍把他尋回
都神蹟生還

楊光牧師就這麼開始服是神


開始是多麼的無知
許多聖靈的工作都不清楚

中間是多麼的辛苦
被人出賣 排擠 責備

到現在卻可以和神那麼親密
聖父 聖子 聖靈


孫楊光牧師讓我學到許多:

許多事情是受時代的影響
不要被過去的挾制所限住了
以前的信義會就是這樣

服事神的人不能讓靈裡 乾 了
你渴了嗎 渴慕的重要

也許你說 去年被聖靈充滿過了
或許上週被聖靈充滿過了
甚至昨天才剛經歷過
但是每次都要倒空
要領受新的 昨天已過了
並維持和神良好的關係

說 主耶穌 簡單不簡單
簡單
但一天當中,又有幾次說
主耶穌 呢
恐怕是有事情才會想到吧

相信聖靈的工作
聖經從耶穌賜聖靈後
沒有一句話提到
聖靈回到天國坐在神的左邊
耶穌坐在右邊
聖靈
仍然在每個身上工作

你要先接近神
才能傳福音

隨時準備好 空的器皿
對聖靈
不要說 隨便
那油就會 止住

主會紀念禱告
顧念




我真的學到很多



最後牧師禱告
聖靈工作彰顯

許多壓抑已久的.....釋放

痛苦已久的....釋放

靈裡乾渴的....充滿


而我,有一股從下而上的電麻

貫穿全身

不管我穿上外套還是脫套

就是麻

主耶穌...

聖靈...




主耶穌.....








聖靈.......























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