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北市城中分館〈圖書館〉真是讓人充滿驚喜的乾淨明亮。


星期六和勻碩來這裡讀書,
也研討研討排列組合,陶冶陶冶心情。

中午勻碩還親自下廚,有水餃、牛排、泡麵......

超級香的,會下廚的男生很帥!

去想一想,「我的音樂」;還有我們

下午我們來到標竿青年當中,
旂瑋大叫我的名字,大家都很驚訝,很愉快。

和大家一起練習詩歌,我突然回想到,
起初我單單用爵士鼓服事的感覺,
很盡興,很享受。
難道現在就不好了嗎?不是。現在更棒。
只是我現在好像被限制了。
達到了一個程度,感覺我好像很怕出錯,
我學會打出跟CD一樣的出色,
但是對於自己的即興打歌,好像退步了。

此刻看見明恩有許多突破,許多成長,
而且瑞誠也變得很棒!

這幾個月,我學會了建宏哥最後教我的,抓歌寫譜!
雖然我沒有用多正式的寫譜法,
但是我每次寫完一首歌,就感覺很有成就感。
建宏哥,謝謝你。

在成長中別忘了純樸,帶著單純的心一同成長。
打好爵士鼓,我還差的遠呢!


週日早上我和盧佑瑄去真理堂,
這天也是我測試Hold me close 的日子,
文仁哥在吉他還有敬拜方面如此為主擺上,
我看著,我聽著,才發現自己的不足,
努力不足、經驗不足,不夠成熟。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改變,
更積極地,
用爵士鼓來服事。

還有很多東西我都不明白,或許是羞澀,或是...我沒問。
下週,我還有一次機會!

去想一想,我的音樂;「還有我們」

下午我們一群人去聽泰山、基中山的音樂聯展「中午吃泰飽」
喔對,我下學期要去 丹鳳熱音社!
這是我要好待一年半的社團,好好打鼓吧。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學生的重金屬,
原本看活動單,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走重金屬路線的。
這次來,算是開開眼界。
不過我們這團Daybreak不太喜歡金屬,
我們走輕快,抒情搖滾風。
吶喊,大叫,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
今天我們在台下,台上的還是學生,能把音樂合成這樣,也費不少心思吧!

在公關時間,我們大喊丹鳳熱音,
為一個還不知名的學校,打響知名度,
然後我、老弟、佑瑄、豪豪、詠詠就離開了。
一路從公館逛到北車地下街,
從地下街再到新光三越,有說有笑!

「爵士鼓」是個很棒的樂器,
樂團,又是另一種學習,
敬拜團,更是特別的服事,
我要在當中經歷恩典,
一同寫下人生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