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天氣很好,卻沒有太陽,卻沒有雨水。
是陰天──好好打球的時間。

我和幾位國小同學、國小同學的同學、還有教會的朋友,
總共8個人來到台大體育場。

一開始洗球,我就在跟郭勁佑聊天,
林彥廷笑著說:「要敘舊等一下在敘舊啦!」

於是我們用籃球回憶童年。

.................................................................................


上午八點半,我和可樂已到了二館排隊,什麼二館?
2011台北國際書展的世貿二館,這是一個漫畫、小說之家。

原本他是想說能否排到九把刀的簽書會?
最後當然是排不到。
不過我們聽見一個九把刀的 代言人,代言人說:
「我為什麼能當他的代言人呢?我們請九把刀來說一下好了。」
接著九把刀說話了。  不對,是他模仿的,幾乎一模一樣,好厲害!
然後是新光幫,然候是阿扁......閉起眼睛,我會覺得阿扁真的來了。
笑玩了,我們繼續逛。

.....................................................................................


開學第一天是幹部選舉的日子,
之前有些人就聽說我有意選班長,
導致大家就私下講說思憫要當班長啊...

討厭啦! 不過我是真的想當班長看看。

果然在選幹部時,我被選上了〈開心〉,
郭彥君還故意不甘心:「黑箱作業啦............」
他最後來是當了康樂股長。

可樂也當到了副班長,豪豪毛遂自薦當風紀,
我發現基本上幹部沒什麼變,就是職位調換了而已。
後來我早上經過學務處,還對朋友說:
「啊,拿點名板這種小事,不用我做啦。」
開個可愛的小玩笑。

.......................................................................................


這一天我真的很準。不知道因為手感好,還是因為球是我自己的?
或著,我又進步了?

我們三打三從一點多到五點多,足足四小時!
累嗎?一點都不.......好啦,腳好痠。
可是心情很棒!
有時聊聊天,有時輕鬆投籃,有時候帥氣切入,
總之我和他們玩的很開心!

林彥廷都沒變。
郭勁佑也玩音樂了。

瑞誠籃球進步囉。
勻碩手好長,哈。

.....................................................................................


下午可樂先回去,我獨自前往一館,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
明明很累,但是我去越逛越不想睡,
越想,好好地看,我喜歡的書!

走過一間間出版社,進去,又出來。
或許只是翻翻,或許是尋找,
我發現我尋找書的時間比看書的間還多。

但是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尋找文學的感覺。
沒有受限於冒險、偵探、愛情、勵志,
就是隨著興趣去追尋。
我覺得沒有興趣就不會繼續看下去了,
讀書是自己的,
讀小說,更是!

......................................................................................


當上班長後果然比較忙,常常跑集合,常常跑公務。
我覺得好累,又很值得!
趁我還充滿鬥志時,好好忙一下吧!

馬上就高一下了,這次我要進熱音社,也要好好讀書,
過個充實到不行的高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