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從來沒有去北投圖書館讀書,
很久很久沒有去泡溫泉,
而,
我們今天一起經歷啦!

北投圖書館真是出名的漂亮、環保,
身旁被溫泉圍繞著。
一到新北投,勻碩從圖書館出來接我和老弟,
展開了2月7號。

首先是讀書,圖書館的設計很好,書桌可以開燈。
而我們三人各自努力著!
前一個小時算了很多數學,
此時老弟拿了些籃球雜誌來看,不巧地,
我最喜歡的Dwyane Wade登上了雜誌封面〈不是最新的一刊〉
當然讓我愛不釋手,哈。


午餐我們去吃摩斯,聊天吃漢堡,

然後想說去博物館看看,
「沒開」
好吧,我們再走往地熱谷,照了張相

然後才發現,又沒開,呵,來不對時候。

再來回去讀書館看書,讀著讀著,也去樓上翻翻其他書籍。
我覺得我的文筆還是不夠,想像力不足,
還得加強啊。


四點鐘是個適合泡溫泉的時候,什麼,你問為什麼?
不知道,去問勻碩。
這次泡的很特別,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好像烏龍派出所中,淺草澡堂的感覺,下町人的豪邁?袒裎?

是的。裸湯。
位於北投圖書館往上步行五分鐘,
一個名叫瀧乃湯的傳統泡湯。

網路上的紀錄很多,瀧乃湯已有許多歷史了,
在這裡就不多說明。

招牌寫著120公分以上90元,以下著50元。
我和我那140公分的弟弟各付90元,
老闆看見他才五年級,就說著:
「啊你一定不夠高啦!」找了40元。

「人情味」不是說假的,老闆謝了。

裡面只有兩個池,分別是非常熱和超級熱。
而其他的設施也非常的傳統,沒有心理準備的人別來。
但是我覺得很難得,如果不是勻碩這個家人,我也不太會來。

沖完冷水就是泡溫泉啦,
熱的沒話說,泡在水中,奇妙的霧氣裡!
然後我們起來坐著休息,如此來回好幾趟。
靜止在PH2,或許,這才是泡溫泉吧。

〈之後穿完衣服,腳一直保持熱度1小時呢。〉

滿好的人生,好個聊天讀書加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