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鬧鐘響了,
一看「兩封簡訊」
勻碩的祝福最早送到,0點12分!
字字句句的充滿祝福和愉悅。
明杰緊接在後,0點30分!感動喔。
然後冠宇的簡訊也在6點多傳到了,
國中的友情不滅,一路到永遠:)
謝謝

校車到校後,我一下車,
惠萱就從提袋裡拿出另一個提袋,
「我跟詠馨一起送的!」她這麼說。
哈,我原本以為他們忘記了,
謝謝:)

後來到校,全班竟然把我的位子變不見了!!
哇!這是我沒遇過的新艮!
原來我的位子在後走廊,上面來放著許多禮物、卡片!
幾個男生,幾個Big hug,好幾個祝福......
謝謝你們:)

一整天陸陸續續有許多好朋友送我卡片和禮物,
每當下課在閱讀你們寫的祝福,
總是會心一笑,又或開懷大笑!

有些人給我意外的感動,有些人給我特別的讚美鼓勵,
總總的點滴,
讓我加倍、加倍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勻碩、明杰、冠宇、惠萱、柳丁、可樂、彥君、
詠詠、子駿、許喵、侯侯、小Q、傑夫、阿姿、喬欣
小鈺、唯琤、昕昕、學長、......還有很多我還沒寫到,
謝謝你們喔!生日快樂,真的很快樂。
至於種種的感動,我已經存在心底了,等待它散發給你們!

這張很有趣,拿到時我笑著說:「第四點我不是已經做到了嗎?」


千真萬確:



回家後,還有家人們的祝福,
一些簡單的零食、飲料,都是我最愛的啊!
爸、媽、弟,謝謝你們:)

這天,我邁向17
不覺得時間很快嗎?
人生就是這麼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