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篇]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一位客人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
『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 』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
於是趕緊說:『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
........呃....是的,我要可樂』



一個好夢

一天早上,兩個犯人起床了。
甲對乙說:「昨天我做了一個好夢!」
乙問:「你做了什麼夢?」
甲說:「我夢見我忘了繳房租,典獄長把我趕出去了!」



口臭

某位老師正在滔滔不絕的和同學討論人口問題,
於是,老師說:
「我現在每吐一口氣,世界上就會死掉一個人。」

老師一說完,就有一位同學舉手說:
「老師,那你應該常常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