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是我們唯一有空的時間,約出來。
勻碩、瑞誠還有我,一起來到了公館。

話說午餐我們去吃了一間叫「發現義大利麵」的餐廳,
吃甚麼,
拜託,當然是義大利麵啊。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家餐廳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還很大碗!
勻碩也在那裏和我們分享「交換學生」的事。
交換學生呢!明年他要前往法國十個月,
好好學習語言,開闊視野,交交朋友。

我覺得我的實力還不到,但是當我可以了,我也很想去。

兩點左右,我們來到了河濱公園,
租了腳踏車後就準備上路。




愉快的談天蓋過了炎熱,
瑞誠深怕跌倒的事也沒發生。

我們原本騎到華中橋時想要繞到市區,
騎往青年公園再回來!
但是我們在華中橋下一起打了好多場球。
因為那天大家都太強了,太努力了,
讓我們和大人打的不相上下!

默契和友情也不斷的增溫,
然後,我們贏了球賽。


在河濱騎單車才發現這裡的美、台北的美!
一排的綠樹、一大片草地,
濕地上還有狗在追逐。
我覺得很開心。

腳很痠,口很渴,
但我卻想在網誌上寫下:
「能一起出來騎車真的很棒。」




剛開學,卻有很多很多事要忙呢,
副班長要幫忙的事真不少。
並且我的補習課程也要異動,
我不是那種「去補習,放學校課業」的人。
所以明天開始我又要超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