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颱風天的下午,一次幸福歡聚的時光。

萱姐姐在上週結婚了,
今天她們全家邀請我們家、還有其他朋友們,
一起去參加溫馨的小婚宴。

西堤牛排的餐點非常精緻,而且他的服務很好,
開胃菜、前菜、湯品、主菜、甜點......,
一道一道都是享受。



萱姐姐對我真的很好,
她以前送我的一本書「紙牌的祕密」,
至今仍是我最喜歡的書。

而今天我也認識了她的先生,DOUGLAS叔叔,
一個親切又有趣的叔叔!
DOUGLAS叔叔教我們玩了簡單的小遊戲,
我大致聽得懂他所說的話,〈他說英文〉
所以玩得很開心啦!




我們吃著牛排,談談天,
看見和樂充滿在我們當中!

「一個美好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