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映丹鳳,古意照新莊......」

開學已經三個多禮拜了,
但是我卻拖到現在才打這篇文章。為什麼呢?
因為,
太充實、太忙碌了啊!


搭乘校車上學已經好多天了,
除了原本育中的好朋友,
我還認識了一個有趣的學長、和有趣的司機!
學長和我在同一站上車,
他常常和我聊高中的生活,都非常真實。
而且高二的學長和司機先生都很熟,
所以司機常常會和學長聊天。
有一次我和朋友偶然聽到司機對學長說:
「嘿!育林國中今年有誰來丹鳳啊?」
結果學長說:「噯呀,育中不會讀丹鳳啦。」

哈哈,我和我同學就在旁邊聽呢。
〈我們都從育中畢業〉

有時候因為塞車,公車動彈不得,
然後腳踏車就從旁邊騎過,一台又一台...,
學長都會笑著說:「司機怎麼輸給單車啊?」

我們的校車很有人情味,到了某一站,
如果有認識的同學沒上車,司機就會說:
「XXX,你的朋友要不要搭車?」
然後學長姐就會打電話給那位同學。
今天九點下課,司機還為我們想新路線,
可以離某些人的家近一點,卻又不耗時間。
感動啊!


自從我當上副班長後,就要開始負責點名,
或是偶爾幫忙班長的忙。
據校方說點名簿要每天放回學務處,隔天早上再去拿,
但是這樣真的很耗時間,
其實只要一週放一次就差不多了。
結果我很糊塗,到了星期五又忘了放回去,
變成兩週放一次了,哈哈。
好險沒被罵。


前不久選社團,我下定決心要去籃球社,
結果當天有28人填寫,只錄取20人,
所以就要用抽籤的。
我們班有五個人填籃球社,結果就只有猴子沒上。
只好放學去吃冰了!
羅文皓誤打誤撞填了魔術社,
11人填寫,錄取10人,他想成為被淘汰的那一人,
結果他還是進了魔術社。

那麼,我一定要在籃球社上好好努力!


上週六是學校的家長日,
魚池還為此大大清理!
那麼魚一定很期望有家長日。

我和班長留下來幫忙,
負責點名、排桌椅、到茶等小事情。
雖然小,但是很開心,
因為我還可以和很多同學聊聊天。
我們還可以聽見老師的教學規劃。
再記一支嘉獎!

有位同學的母親簽到後掉頭就走,
我都倒好綠茶的說。哈哈。

丹鳳高中真的很充實,
一下就有那麼多事情要記錄、要分享。
今天的文章好像也很複雜,
沒有主題,
沒錯,這就是我的主題。

「如沐春風中,展翼當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