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開學就很認真的讀書了,
結果卻還是面臨快讀不完的困境!
真的很多。

最後我的成績也是普普,
其中有三科令我印象深刻。
一是化學,這一個我一度以為30分的化學,
最後竟然能考到66分,真的有鼓勵到我。
因為平均58分,我還接近頂標的成績呢!

第二是地理,這個社會科,竟然是我唯一不及格的科目,
No...我下次要好好來拼地理。

三是英文,嗯,這個科目是我在高的一科,原本也沒意料到。
聽力我拿到90分,是全班最高的。
手寫加選擇我則拿到88分,是全班第二。


昨天成績出來了,
國文倒扣,讓我們都變低分,
科目加權,讓主科好的同學吃香,
英文聽力測驗算進去,則是讓我吃香。
我得到第七名!:〉
由於是依照頻平均排名,我們班15名的有5個!
對了,陳立的保證書沒用了
〈三次段考皆未盡全班前十名者,全額退費〉
因為我考進前十名啦!


段考週,我們班測體適能,
仰臥起坐我進步了5下,從一分鐘48到53,以在我意料之外。
然後1600公尺跑走部分,郭彥君真的有夠快的,
我則是和國三相較下,退步了2秒!

喔!立定跳遠最刺激,男生18號侯佑霖跳到了240多公分。
「哇!..」一大堆的讚嘆聲。
然後20號鄭傑夫又跳到了240多公分...
21號王柏詠也跳了240公分...
25號再跳240公分,26號、.....................

太誇張了!大家都是高手啊,我們班的男生有八九個都跳了240以上!
女生也有200公分的,這,這就是高中吧。
學業也是如此,考高一點,就是全班前幾名;
考差了些,就變成倒數了。


段考完的那週社課,我再次踏上籃球場,那一天,好耀眼!
因為我上高中了以後,球感就變弱了,常常得不了分。
終於在這次社課讓我發揮天鉤、跳投!
我們班靠著團結毅力、還有大家的奮鬥,打贏好幾場!
我也認識了五班幾位籃球好手,
打球真的很開心!還可以認識朋友。〈社長很強〉


週日我回育中一下,因為幫毛毛慶祝生日!
大家就打打球,也玩玩水球!
然後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子,回頭一看,是以前球隊的亮宇、周哥、小傑。
他說:我看到你走路的樣子就知道是你了。
這麼強?

聊天中,我們突然聊到以前去比賽的對手,
才發現,
我們竟然輸給丹鳳國中過!!輸了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