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了,好快。
我在台北真理堂漸漸熟悉環境,
漸漸融入這個一起敬拜神的大家庭!

寒假第二天,教會就辦了一個青少年門徒營,
領受、學習,並實行,這就是我們的功課。

在活動當中,有許多的信息課程、小組分享、團康遊戲......
雖然有些內容我知道,
但這次門徒營我再次被提醒,再次學習!

主題包括:感恩、信心、行為、試探及目標等。
在「建立勝過試探的信心」那堂聚會,
輔導要大家討論:仇敵易攻擊你哪些弱點?
這也是真理堂很不一樣的地方,常有小組討論、分享。
我想就是對自己成績沒信心、沒時間。
而其他弟兄們的回答也都是青少年遇到的問題,如罵髒話。
在雅各書三章有說到,舌頭是火。
舌頭是用來頌讚神,不能又罵人。

我們常常面對屬靈爭戰,是那罪和死的律。
那要如何勝過呢?

先想想WWJD  What would Jesus do ?
勝過試探的方法有體貼聖靈、及持續被聖靈充滿。
體貼聖靈感覺很難了解,
其實就如服事、看見他人需要、知道並順服神......
至於持續被聖靈充滿,包括了禱告、渴慕,也就是說,被愛充滿。

在第二天早晨的靈修讓我體會良多,
雅各書一章提醒了我,不要單單聽道,要行道。
只聽不行的人不會改變,那是欺哄。
而我也在此學會了導讀!


這兩天讓我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聖恩和我聊了好多,宇凱更親切的與我分享這裡的一切。
我也試著用鼓來服事主,
這裡是台北真理堂,我們一起享受在主的懷抱中吧!


上周日國康哥帶我們小組一起去吃火鍋,
果然吃飯是個談天的好時機,
大家嘻嘻哈哈的說著高中生活、
有時說一些補習班啦之類的!
也和一些弟兄們變熟了,
咱們一起聊天、一起打球、彼此加油,
然後再一起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