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是我第一次在真理堂的青崇服事,
回到了我熟悉,又充滿恩典的電子鼓旁,
一同歡唱:我真歡喜來讚美你

經過了學習,也經過了實習,還經過了測試!
沒想到這是我打的最好的一次,
主再次提醒我,
為主作工是我學爵士鼓的根本!
:)

而今天是復活節,我來到了第二堂成人禮拜,
沒想到,
我再次被神感動!

因他活著!!
沒錯,因為耶穌復活了,
如果主沒有復活,我所信的便是枉然,
但是,
他復活了!我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神說,他必指引我的路。

於是我再次掉淚,然後再次、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