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長。
我很開心當一個小幹部!

當時學長說:「教學長就是要強!」
而今果然不出建宏哥所料,
我不弱。

前天第一次大成總驗,
Daybreak在練團時,感覺沒有很好!
總是會出現差錯,
有時忘記歌詞,有時聲音太小,有時我也打錯!

但是最後高一總驗,也只有我們兩團上台而已,
我已經知道要怎麼改進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


好啦!我花博的文章一直沒時間打!
現在更沒時間了!沒關係。


同學說花博不好玩,我覺得,
正確來說,
要看你跟什麼人去,要看你帶著什麼心態去!

這次我們全家一起去花博,彼此歡笑,聊天。
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