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參加高中營,沒有服事,單純的參加,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真理堂辦的營會。」

那是我最初的想法。


然而有一天,國康哥問我願不願意擔任小組長?
國康哥都邀請我了,我也很願意囉。
所以我有了一個服事。


後來就在六月第二周,
榮祥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去國中營幫忙打鼓?

喔!打鼓很棒。但是我根本沒有預料,
如果去國中營服事,暑假第一周的計畫就沒了,
而且如果要練習,又會影響到期末考......還是算了吧。
那也是我原本的想法。

得知有人邀請我去國中營服事的隔天,
我來到真理堂參加小組長訓練。
輔導在台上分享著,其實
每一個服事都是榮耀神的機會,
並不是自己想要服事就可以服事的,
乃是上帝給你的機會!

奇怪,明明輔導是講給所有
來參加小組長訓練的同工說的,
我卻有深深的體會,
這些話是對我說的!


記得我學打鼓的原因嗎?
服事神,沒錯。
我沒有忘記!

現在是主對我的呼召,而我呢?

那一天我很掙扎,
我到底要不要參加國中營的敬拜團?
爸對我說了很多,一開始還很反彈,
現在則是面臨選擇。

我作了一個禱告,求神幫助我能夠定下心來,
即使暑假第一周的活動沒了,我也不會覺得可惜。
即使我在期末考前很忙,成績還是交在主手中。

三天後我答應了,所以又有一個服事!
跟最初的想法完全不一樣,哈哈。



這篇文章我想寫的不只是學到什麼,應該說,
我很想記下神要我體會到什麼。

在國中營會的四天,我是敬拜團同工,沒有參加小組。
但是我卻學到了,從前不曾有過的態度,
我深深明白神要我參加這次服事的意義!

以前我打鼓服事,總是用自己的感覺來打,
自在的服事很棒,但是有些歌我沒有抓到感覺。

到了真理堂後,我明白司鼓都要先聽過音樂,
要做到跟CD一樣的話,不難,練就可以了。
但是「敬拜」可不是表演,
有彈性、有感動、有心情,
我必須有了CD的架構,再用主賜給我打鼓的恩賜打出動人的詩歌!

特別這次營會的詩歌我都不熟,
經過集訓我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於是神挑戰我了,
我開始把握瑣碎練習的時間,
我開始在每一堂敬拜前好好禱告,好好預備心。

從前沒有如此預備過,單單為了服事神。

感謝主,當我在能力不足時,祂差派天使來幫助我。
像是
榮祥,謝謝你教我很多打鼓的細節,技巧!
蓓蓓姐,謝謝妳幫我打拍,並提醒我什麼地方該注意。
仕親哥,謝謝你跟我說要注意團員,每當我太快時就看你的吉他。
箴言,謝謝妳不斷為電子鼓的問題禱告。
.
.
.
.

我能和這次敬拜團的每個人一起讚美神,真是很棒的恩典。
而且在敬拜團中還認識了唱歌很好聽的敦沛、平易近人的恩宇哥。

我在國中營的服事中成長!



到了高中營我變成了小組長,在我這組有4個人我都不認識。
剛上遊覽車時有點糗,因為當輔導問我組員到齊沒?
我實在是忘了那四人的臉,只好硬著頭皮說到了!

但是,
我又經歷了一次神的恩典。
原本陌生的組員,在第二天都變得非常好,
我們一起聽信息,一起闖關,一起搞笑!

他們也對我很好,雖然很多人都比我大兩歲,
但是我們之間總沒有隔閡。

當國康哥宣布我們11組第三名,我們真的很開心!
從第九名爬升到第三名!大家一定都很努力。

國康哥對我們很好,他的教導很有趣又很明白,
而且我深深看到國康哥的用心,
他對我們的付出真的很感動!

營會中讓我很開心的是祝福禱告。
在闖關活動的最後一關,
我們每個組員為國康哥禱告。
而營會結束前的信息,
國康哥為我們禱告!

我們一同享受在神的愛當中。


信息這部分呢,我也有很多體會,
不過今天先緩緩吧。



營會結束後我一直很感謝主兩件事,
一是即使暑假第一周計畫沒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二是我的期末考是我考得最好的一次,
:)

我真的考到第三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