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但是我們已經連續來學校三天了。

週一彩排活動以及社團彩排,
那天的表現很讚,但是我們又做了許多修正,
每次的表演都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週二是帶活動的日子,
很可惜,
因為時間的關係竟然只有103跑到我們這關!
其他班級都沒有享受到這關的歡樂!

這麼簡單的介紹K中後,
就開始帶遊戲。
表面上是傳書本,等音樂一停,手上有書的五個人就是幸運兒!
可以得到我們......
衝破保鮮膜〈用臉〉!!!

哈哈,學弟很有勇氣的衝過了,可是你們都犯規用頭。
也有一個可愛的學弟不選衝破保鮮膜,
而是處罰二:安全接吻!
最後社長幹酸豪邁地親下去,3秒鐘。


費話不多說,時接跳到今天吧。


上午就在詠詠辛苦的帶領學弟妹們下,
我們社團人員在視聽教室默默準備著。

老實說,今天早上整個很沒感覺,
每個人都出錯,我自己還掉鼓棒。
而且許多地方都沒有講好。


最後練到了第三便總算有回復了。
1點30分!
由曉、B、草、龜、熊帶來的shut up,
點燃了熱音的火!

這首你們作的真的很棒,讓人聽的很有感覺,
還有起承轉合的作用!你們有帥到喔。

接著我、酸、佑、B、乖來點公關時間,
我有站起來打鼓,超帥〈哈哈自己說〉
配合一些些solo,讓大家有些平靜。
原本想跑下台和學弟妹有所互動,可惜會擋到攝影機。

然後賽車聲音來了,我們還要熊做出動作!
尬車!
加自由!

我們把兩首歌湊在一起,
讓節奏變得緊湊又熱血!
曉和熊還衝出來舉牌子、彈無聲吉他,好有氣氛喔!

自由最後面我們把速度加快,
更把氣氛帶動到最高潮,
「你已經經自由了....我也已經自由了...」

好滿足,好快樂啊!


最後上台表演真的有傳達出熱音社的心,
大家就在滿滿的掌聲中下台。
〈不過小佑覺得應該要更好〉

吉他社接著我們上台,現在我們和吉他社很好,
雖然有時會互相搶人〈來熱音啦來吉他啦之類的〉
不過他們表現的也很棒,
有抒有情的感覺。
.
.
.





表演完後我坐在倒數第2排,
看著前面滿滿的學弟妹,
看著他們因為魔術社的表演而笑,
看著他們因著街舞社的動感而鼓掌,
看著他們因為,
因為因為...

「已經過了一年了啊?」我莞爾。


現在我在後方看著你們,第三屆的燈火,
而我們是第二屆的燈塔,
曾經學習,如今帶領。

想當年我還沒有想要去熱音社呢,
因為我籃球很強〈還是自己說〉,所以去籃球社,哈哈。
現在你們看到熱音社的熱情,
聽見熱音社的歌曲,
有沒有,一點點的心動啊?




我還要盡情一年,喜樂的一年,熱血的一年,
青春的一年。

我是鼓教學長,紅茶!




25日是熱音社遊的日子,
這天,有16個夥伴們在淡水一起度過,
一起留下熱音社美好的回憶!

騎四人協力車,還不斷撞車加「落鏈」!
吃剎冰,還邊玩桌遊直到老闆關冷氣!
逛老街,還試吃蛋塔加上許多飲料!
玩遊戲,還跳起來拍照又跑到累!

丹鳳熱音第二屆的大家,我愛你們!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社遊傍晚6點32分〉





暑假快過了,
這一年 丹鳳 多了,一點點響亮。
有吧!

「丹鳳高中,一個將會很響亮的名字!」
http://www.wretch.cc/blog/steyesno/34013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