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正當我擔心著一面準備學測,一面在團契服事,
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道能否顧得好?
 
感謝主,昊剛老師和我們分享他的靈修心得,
我們在學校的聚集,是耶穌用重價把我們買贖回來的,
「沒有任何事情能相提並論。」
所以只要我們聚集是向著上帝,聚會內容是向著上帝,
主會把學生帶來團契的。

那時給了我好大的安慰,我也放心地準備學測了。


這個月,三月,是丹鳳團契正式聚會滿一年的日子,
勻碩和我聊天的時候,我才驚覺,丹鳳團契真是滿滿喜樂恩典。
上帝很眷顧我們,沒有讓我們經歷挫折,
反而差派傳道、老師、一群熱心的學生來到當中。


這一年我們也做了不少事呢,

記得團康非常好笑,記得信息非常有power,

記得學姐畢業前吃比薩又抽經文紅包,
記得我們在學校庭院中大唱詩歌......

昊剛老師在我們收到學測成績單的那天找高三生吃午餐,
是否有時候我們這樣想:「他不信主為什麼可以考那麼好?那麼聰明?....」
原來上帝不是說了:
「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他們一樣領受神的恩典,只是他們不知道。
老師也分享,機會隱藏在時間裡,時間隱藏在智慧裡,
智慧隱藏在神裡.........,那次的聚集,我又被神感動與安慰。
有趣的是,老師並不知道我們那天發成績單,是上帝親自做的工。

上週是宏昌傳道分享,對我們高中生未來的朦朧感帶來一鉅盼望的光芒。
我們要在意的不是神會不會垂聽我們對大學的禱告,
而是我們是否跟著上帝的帶領而行?
因為當我們將人生交給祂,我們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而上週我們還參加了飛躍辦的「青春之歌」活動,
各校團契一同聚集,一同高歌神的豐富!
丹鳳高中跟國三重〈新北高中〉一起唱Happy day

這是一首喜樂的詩歌,信心不足的我,一開始還在擔心唱快歌會唱不好。
可是當我們和國三重第一次一起配搭的時候,
我就感到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喜樂,正澆灌其中!

兩次小小的練習,大家就真的像家人一樣,大家都動起來了,
沉睡的,疲憊的,困倦的都笑了!

青春之歌當天,我們看見各個學校上台,歌頌上帝!
心裡是......同心合一?深觸彼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那種感動,應該說看見、聽見神在各地所施行其妙的工吧!

當我們在唱happy day的時候,正如歌詞寫道:
「來歡呼,耶穌祂活著!」
真的!
超喜樂的!

感謝上帝藉由這個活動讓丹鳳團契更合一,也更成長!
畢業的安妤學姐參加畢契團契,她說她看到我們的時候很想哭,
我知道上帝一步步使用她,帶領她來遇見神。
今天,她已經畢業了,看見自己的學弟妹上了台......
領受著神在校園撒的福音種子。
感謝主。


這禮拜二,兩位之前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回來團契了,
然後仲宇也來參加團契了,並且還帶領一位高一同學來參加,
這不是神蹟嗎?

雖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變故,遇到挫折或是摩擦,
但是上帝總是用不同的方法激勵我們,安慰我們。
我想起之前輔導說的話:
「人問:上帝為什麼要讓這些事情發生?」因為,
要讓我們經歷祂!」

記著這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