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3
畢業。倒數三天。

沒有畢業舞會,沒有特別儀式,
可是今年畢聯會辛苦的籌劃了這次活動,
為我們高三生活,留下了全屆性的難忘,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好好玩好累卻好開心!

大地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在於,我們一起做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有時候優雅帥氣,有時候笨拙可愛,
把別班的隊伍電慘慘,就覺得我們好厲害;
又或是遊戲的本身不在贏,而是笑聲!

第一關蜈蚣競走就遇到體育班,他們好快我們跌倒,
美女聊天計沒有成功,可是最後還是順利的度過它!哈哈。

然後很酷的是可樂關卡,我覺得發明這關的人好厲害,
參賽隊伍各派出3人,然後甲方隊伍丟小球讓中間瓶罐倒地,
乙方隊伍就要快速去撿球並放回中間,
在這期間,甲方要以飛快的速度喝完一瓶可樂!
哪隊先喝完2罐者獲勝!

哈哈我們就派喬治、家維還有我,
原本超擔心一早狂喝可樂會拉肚子,結果我們非常強壯,
在面對二班的攻勢處變不驚!
哈其實是因為他們一直不小心打到我們的可樂就倒了!
然後那個球好難丟啊,打不中中間罐子,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贏了,帥氣。

王惠萱的數字遊戲一人就ko別班,
尋找寶藏讓我們熟悉了新大樓未來圖書館的長相,
田家維一人找到3個是當偵探的料!
喝水傳話穩穩的獲勝,
捏土猜謎也是易如反掌,

最有趣的兩個是瞎拼ABC和超級比一比,
用英文來猜話,一半實力一半靠運氣,
但是猜中的人我都敬佩三分,我好像完全沒猜對哈哈。
然後在超級比一比的比短中,
竟然是兩個人互相吃脆笛酥,哪隊吃較短的獲勝!
哈哈女生實在有利,
在陳昕昀和邱彤的領銜下,
我們組順利的以0公分親到嘴贏了別班的害羞。
離開前聽到美惠說了一聲:
「比短這籤太有趣了,一定要放回去哈哈!」

......很多的遊戲,小組間差派不同的高手,
為組爭光、為班爭光,
其他人就為他們加油打氣,
遇到問題一起想,一起嘲笑!

這好像,好像是來丹鳳三年最有趣的大型活動,
我們班的畢聯人員敏安、冠瑋、游箴辛苦你們了,
這些日子不斷的思考開會又嘗試,
給大家畢業前一個難忘的追趕跑跳碰!


其實每次打網誌紀錄人生,總是會面臨到一個問題,
想說的很多很有趣,
可是想寫下來又不想變成流水帳,然後時間悄悄溜走!
要怎麼寫呢?

全員逃走蹤,我只逃了15分鐘,被秒抓哈哈!
那天,
大家如小老鼠般,聽到獵人就鼠串奔跑,
奔跑者,尖叫者,大多數的人和我一樣被秒抓,
可是只要躲的很妙很好笑,
獵人怎麼找也找不到!

中午的buffee自助餐,我都在吃比薩,
聽見畢業歌live演唱,心情一直是雀躍的。
還有過五關斬六將與龍球大賽,
都是讓人狂流汗耍熱血的遊戲,
有的差派高手代表301,有的全班一起參與,
301好厲害,不管怎樣都有前幾名!

莫約四點,全屆來到了視聽教室,
感性的看著三年了的回憶影片,
各班同學模仿導師都超級像,簡直是同一個人哈哈!
朋友們,
從平頭到染燙,
但是笑容還是一樣燦爛!
高一時候的單純與單蠢,
至今看見讓人哄堂大笑,
好棒好棒的高中生活。

體育班也放了他們的影片,
與我們不同生活作息的體育班,
也有與我們相同的堅毅與努力!
因此,
我們同是丹鳳高中第二屆,
同是最珍貴的同學!
看到他們奮力的身影,我們都快哭了哈,
你們都好棒!


畢聯會設計的畢業禮物,一個有趣小錢包還有,
一個積木年曆!
很可愛又好有創意,我一定好好收著。

整天下來,
我們累積了好多好多能量與歡笑,
當然還有疲憊與爆量的汗水,
但是很值得!

還有301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