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子
吃飯時,父親見兒子夾了一塊較大的肉,
父就說:「兒子,你真沒規矩,先吃又挑大塊的肉。」
兒子:「爸爸,如果你先來的話,你會夾那塊呢?」
父親:「當然是小塊的!」
兒子:「那你還有什麼好埋怨的呢?」
改行
一天阿志自己拿著球棒跟棒球練習打擊,
把球拋到半空中,然後打擊......
第一次,沒有打中......
第二次,還是沒有打中......
第三次,仍然沒有打中......
阿志站在原地發了一下呆,然後自言自語:
「原來我投的球這麼厲害啊!我應該改行去當投手才對!」
妳先買
一件衣著華麗,穿金戴銀的婦人匆匆走進肉店…
她無視其他人,趾高氣昂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才轉身向後面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
「我想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
「當然不會,既然你那麼餓,讓妳先買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