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嗯...不對不對
是昨天的昨天,我知道要放颱風假

於是,我們全家就看了一部電影
『我是傳奇』 以下簡單介紹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
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
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
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
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
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
羅伯奈佛成為
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
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
三年時間過去了,
羅伯每天固定透過
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
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
倖存者 ,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
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
成為夜襲的變種人,
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
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
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
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
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
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
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
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這部電影很好看
有些驚悚、懸疑
但我看到的是付出
責任、愛和勇氣
最後選擇聆聽
有著很大的意義
當人類破壞自然生態
基因
那麼就會自食惡果


下午,我們家附近都沒風沒雨
全家還去公園走走
聊天、玩
去書店看書
那本笑話真是太讚了

真是
賺到了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