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百年前,
世界上就出現一群冒險者,
可能是為了探險、為了利益。
當你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冒險,
那,豈不是太浪漫了?

有一回,我和同伴們一起去看古蹟,
那座古蹟在農場裡。
雖然我不記得農場的名子,
但是在廣大的農場裡探險,
卻使我印象深刻。
我們尋找新路、捕捉昆蟲,
晚上也是在外露營,
好浪漫啊。

約半夜三點,
睡在我旁邊的同伴搖醒我說:
「快看!快看!有沒有發現甚麼?」
我被眼前的美景震撼到了,
有感而發的說:
「黑色的夜空竟被銀色繁星佈滿了,
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閃閃爍爍的,
在都市都看不到這些。
我覺得,人類是多麼渺小,
萬物是多麼的偉大!」
同伴推了我一把,說:
「幸災樂禍,我們的帳棚被偷了啦。」
三條斬釘截鐵的線從我的額眉落下。

浪漫生冒險,冒險生趣味。
若我能時常探險,生命必增加許多浪漫,
但是現今社會已經不允許這麼做了,
難道我的浪漫就此滅絕?
不,不能這樣。
於是我找到了一個最浪漫的事,
包含冒險、友情......。
在無時無刻都可以實行的,夢。

在夢的世界充滿浪漫。
最浪漫的是近在眼前,
就在我的腦海中。
我的世界,怎摩那麼浪漫啊?





週日,李牧師分享了一個信息。
我們要做一個有夢的人!
當我們先有夢,我們才能實現!
我聽完後,感觸良多,
就連7.8十歲的老人都有夢了,
我們何必再受限自己呢!

浦公英希望基金會的成立,因為有夢!
都市標竿教會的成立,是因為有夢!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