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2章14節說: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我的母親,李傳道於
2009年5月31日按牧成為李牧師!
這是何等歡喜又榮耀神的日子!

今年三月,魏牧師告訴我母親,
將按立李傳道成為李牧師。
那時母親經過許久的禱告。

於是母親就開始預備心,預備自己!
她時常禁食禱告,清晨靈修。
我都有看到!

母親按牧我非常開心,
因為她盡心盡力愛主,榮耀主。
在各樣事上都有好榜樣!

按牧那天,我也參加了服事的行列,
當我在打鼓時,
我是多麼的喜樂,卻也是多麼緊張。
因為神正在做工!

接著,邱見利牧師為全教會和母親禱告。
邱牧師的禱告感動了我,
因著耶穌基督,我們能向都市傳愛!
因著耶穌基督,我們能夠沒有圍牆!
因著耶穌基督,教會能夠同心合一!
因著耶穌基督,我的母親能榮耀神!

李愛蓮牧師為全教會讀神的話。
讀神的話之前,李愛蓮牧師說:
「按立成牧師,不是升官,
是在神面前領受極大的託付,
更多的委身,擔當更大的使命!
這是很不簡單的。」
的確,牧師乃是主更大的僕人。

李愛蓮牧師讀了
約翰福音21章15到19節!
強調了愛神,餵養神的子民,
成為好牧人!

這也是張仲湖牧師所要勉勵的話。
〈原來他們說好要有連貫性〉
張牧師勉勵的主題叫:好牧人!
約翰福音10章11節: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張牧師以風趣地口吻說道:
「這就是要你去死!〈台語」
當我聽到時,我想說糟了,
萬一外公外婆不高興怎麼辦?
後來外婆竟然完全不會不高興,
反而很喜歡張牧師說的!
張牧師說,這是件事責任很大,
使命,也很重要!
「這就是要你去死!〈台語」這句話,
雖然是半開玩笑,卻也是真正的態度。
我們有甚麼命可捨?我們本來是亡命之徒。
其實,主為我捨命!
我們只是接受了真理,認罪悔改,
有了主基督的生命。
從沒有生命,現在因著信,有了生命!
因此我們要先去聽,主的聲音。
領受豐盛的生命,歌頌神!

主的愛,就是超越的恩典。
都市標竿教會詩班獻上了這首詩歌,
超越的恩典!
主恩,就是恩典,就是平安。
祂賜給我們力量,使我們安穩。
最後,耶穌基督拯救了我靈魂,
完成永遠救贖,遠超過我所需,
遠超過一切!

魏悌香牧師為母親做了考牧報告。
他說:「我看了慧珍傳道3年了,
她榮耀神,真的成為好牧人。
當我之前第一次公開說明
李傳道要按牧時,全會眾都是祝福,
沒有人反對!」
魏牧師講的考牧報告,
全都是鼓勵和讚美。
李傳道有恩膏、恩典,有基督的樣式。
我相信,母親真的是好牧人!
最後魏牧師還不忘他的幽默,說:
「我聽過很多考牧報告,但,
今天是我聽過最好的一次!」

我的母親臉上充滿笑容。


最重要的一刻來臨。
李傳道跪在神面前,
按牧團~五位牧師分別站在母親四周,
開始為他禱告,長達1分鐘左右。
雖然我聽不清楚,不過那一定是祝福滿滿!
陳光道牧師作最後總禱告!
陳牧師祝福母親在主愛中,
被揀選、擴張、提昇、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
權柄能力、 支持鼓勵、 在軟弱中靠主剛強!
一生榮耀神。

陳牧師頒發牧師證書!

在結束前,
李慧珍牧師做了一個超級超級好的見證!
我說,是我聽過她講最好的一次。
母親講的見證處處喜樂充滿盼望!
她第一次接觸這信仰就是一個神蹟。
並在見證中說出了許多感謝。
母親成為傳道人前充滿困惑,
卻因為神在聖經中說:
「不是你們揀選我,
乃是我撿選你們,並派你們結果子,...」
神又在夢中對母親說:「務要傳道......!」
讓母親走上牧者的路,也走上神賜給她奇妙恩典的路。
神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他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李慧珍牧師強調了神的帶領,主的吩咐!
並還附上一句:「牧師,我們一起去死吧!」
最後最棒的是李牧師的重點,母親說這句話,
讓我完全知道她是好牧人,她說:
「最後呢,我要把一切的榮耀跟感謝都歸給神,
祂配得我所有的讚美!」

祝福下,我們唱了一首詩歌:親眼看見你。
有主,我生命不一樣......!


母親!恭喜妳囉!

的確,就如路加福音2章14節說: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這篇文章是我重新打過的,
沒想到因主的感動而寫更多!
這就是一種特別的力量!
魏牧師在結束前一分鐘,
說了一句大有盼望的話:
「今天這是空前,但絕不是絕後!」

我們要來榮耀神、讚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