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端午節,
一行人來到陽明山!
說實在,我們是要去爬山,也是探險!
因為那天走的路,
我從來沒去過,也沒想過......。

上陽明山之前,
我們一行人先到捷運劍潭站集合,
然後換搭公車去陽明山。
途中大家興致勃勃,帶著歡笑上路!

有人問到這次活動主辦人:曹大叔說:
「你們家以前住哪裡啊?」
曹大叔:「住士林以前,我們家住在天母。」
另一個人:「我記得以前外國人去天母,
就說:『這地方怎麼那麼棒啊?』
然後當地人就說:『聽不懂?』〈台語〉
因此造就了天母!



陽明山到了!
大家照了張照片,紀念爬山探險之照。



接下來用圖片說故事:

我們從山上開始走,很特別吧!
但決不能就此小看路程喔,很艱辛!

首先在煙霧瀰漫的山上走路:





之後曹大叔走到特殊山路,
展開長達8公里左右的探險山路。






那裡很陰涼,四周都是樹林,
剛好又有陽光照進樹陰,
簡直就像世外桃源,
彷彿與外界隔絕!



我們有走過小溪,還有走在泥土上,
石頭路上等。

我和幾個青年走最後面,
其實走最後面是要體力最好的!
因為當中間斷掉後,
前面就可以停下來等,順便休息,
當後面一跟上,馬上就開始走!
所以後面要保護大家,也不能休息,
真是很大的挑戰呢!







看了照片,你覺得你有去過嗎?


一下上坡,一下下坡,
一下爬,一下跳。
真的非常累!

但是我認為,能在樹林裡探險,
真的很特別!
陽明山上竟然有這種山路,
也難怪會有人喜歡爬山了。




最後我們走到正常山路,
看那竹子,多麼豪壯!






當我們走出來時,發現,
哇!我竟然在山裡走!



端午節的自然美,我體會到了。

從早上9點多開始爬,再到捷運站時,
已經是12點40了。
我們一行人透過關係來到了公館一家
川流不息的店:馬辣鴛鴦火鍋店!

那是一家不便宜的吃到飽,
但是食物非常豐富,
而且一定會吃到超級飽足。

請看:














難道?!

難道?!

火鍋就是爬山完成的獎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