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音社的好多、好多。

有時候在圖書館讀書讀久了,我就會聽聽音樂,
張棟樑的抒情輪過了一回,
盧廣仲的愜意走過了一遍,
接著來了幾十首......


天高地厚,我突然想起那次迎新的熱血模樣,
沉浸在音樂的激昂中,我記得我打鼓的時候是閉著眼睛的,
心情隨旋律飄盪,手腳隨節奏擺動!
這種感覺還記憶猶新!


Whatername,我又想到我們在大驗的時候,
歌的起伏道盡了我們,我們也享受、爆發!
然後跳躍!
那次的掌聲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很值得!


有時候很不懂,為什麼當初練很久,
讓自己覺得不開心,或是沒有興趣的歌,現在聽起來都特別有味?
我和阿伯在練Hysteria的時候因為對點而練了好久,主唱也換過兩次,
在最後一次練團完後,我們便參加當晚的band night show開場,
當時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想起來,
卻突然覺得好酷!好特別!也好難忘。


我又想到,
我們去社遊那天的單車自由行、坐船笑嘻嘻、細胞分裂撞來撞去......
我們去建熱迎新見識到了厲害,晚上9點多坐在天橋上檢討、分享。
雖然那次大家都沒有提出什麼完整的領受,
卻有一點點的改變,有一個開始。


許多人慢慢融入了這個大家庭,也有很多人逐漸遠離。
我們變得越來越熟,
但是感情越好,才會發現越多的不同,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因為我們都是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而且每一個想法都有它的好,
所以問題也跟著增多。

或許有些人想要的開始不一樣,
或許有學人很努力有些人很隨便,

或許,你覺得很隨便的人他其實很努力!

多多包容,多多體諒,多多付出。

我以前覺得我是一個比較會「想」的人,
為自己想,也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所以常常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吵架,
「為什麼有人在還沒有確定他、她的想法時就批評他、她」
一步一步走過來,
有些東西不是我們以前期待的。

可能會經過灰心,可能曾想過放棄。

我也是唉。

但是就在我沉澱過後,

「我發現我聽歌的時候,想起了熱音!」

翻翻看去年的成發本子,學長姐寫給我們的話:
「丹鳳熱音第二屆,搖滾不死!」
「熱音幹部職位交給你們時,用盡你們吃奶的力,好好的做!」
「革命尚未成功,DF熱音才正要翻越一切。」

............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們信誓旦旦的說會好好玩熱音,
一路跌跌撞撞也遇到很多風雨跟阻饒,
現在剩下最後一次了,
你願意再拚一次嗎?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不,應該是說體驗全新的感受
「一個關於音樂的感動。」
我們要做出我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表演!

話講的很好聽,做起來卻很難,
但我覺得我們都需要的,
只是一個盡力!

開始練歌了嗎?
願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充滿信心的對親朋好友,也對自己說:
「我們大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