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冊子上說,這是教育旅行,
實際上是,畢業旅行。
和一群認識半年的同學們,一位好老師,一位好隊輔!

小小的,紀錄。單純的寫著。

阿柚和大家聊聊天,問一些搞笑的問題,
剛開始我對他感覺很普通,因為阿柚有時候搞笑真的不好笑!
但是,

他人真是太好啦,感覺就是很用心。用心的帶我們。
從小到大校外教學的大哥哥大姐姐,不是很好笑就是很無聊,
阿柚,有趣嗎?還可以。
但是很真!

遊覽車上,我們這群朋友坐在最後一排,
恰好可以俯瞰整個車響的動靜。
但是睡覺的時候可是我被看啊!
希望我東倒西歪的睡姿不要被公開。


在義大的時候,我們把稍為可怕的設施都坐了,
一開始我、柏翔、家維就去坐天旋地轉,
原以為逆著轉會比較驚險,
沒想到順著衝刺更是刺激,真是太小看它了。

外表強壯的立傑和喬治,站在一旁幫我們看東西,
來了也不敢坐!哈哈。
飛越愛情海的雨衣都穿假的,照樣會全濕。

五點。
我們來到廣場看街舞,那群外國人不僅跳的整齊,
更把熱情傳給大家。
小象和怡晴叮叮咚咚的跑去和他們照相,
理由是跳舞的大哥很壯,大姐眼睛很美!

晚上則是摩天輪,逛了又逛,聽聽演唱,遇老朋友,
聊聊天,撒撒笑。
喬治竟然買了一套衣服!


第二天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海生館,好多奇妙又好笑的生物。
敏安一直學魚的怪表情,還說她想當餵企鵝的很久了!
快門聲從不間斷,我以後還想再來。
第三天的沙灘活動,201真不是蓋的,躲避球竟然第二名呢!
看見我們賽前的加油打氣,以及傳球、進攻的合作,
我知道我們不一樣。
我還不小心踢到昕的腳,抱歉囉。
最後一天成大參訪中,我也對大學有些期待,
期許自己能考上理想目標。


畢業旅行,讓我找到了定位,也看見我的一群可愛同學。
記得游箴在墾丁一直吵著吃滷味,
記得昕昕惠萱在摩天輪上說笑,
記得邱彤敏安心臟病故意賴皮,
記得怡晴柯胖很累還看真愛,小象一直笑大中天,
記得阿響展君一直搞笑,
也記得煥傑的火影衝刺!

我還記得,整天閃別人的家維和
愛買衣服的喬治以及睡覺動來動去的柏翔和我,
在床上聊內心話到三點。

好特別。

我最記得,有了老師、阿柚還有我,智慧的結合下,
想出了屬於201最讚的班呼,
而且最後也拍得很成功! :)

有別於唱歌打牌,我記得回程的車上都在照相,
每一張的每一個人,笑的都是燦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