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五,17歲了!

這天可說是滿滿的開心,處處恩典與回憶。
早上很順利的拍完大成大頭照,
也很順利的編完才藝表演的舞,
和大家笑哈哈的輕鬆玩。

幾個朋友這時給了我小禮物,但是大開心。
201用班會時間幫我唱了生日歌,開心啦,
讓平常放那麼開的我突然羞澀起來。

12點25,小佑突然找我開歌,順便陪他去廁所。
其實我有警覺到會不會廁所有什麼?
結果都很普通啊。
也就在這個時候,一群人從門後衝出來,
我被一件衣服蓋住,然後是瘋狂的大水戰!

怎麼人手一寶特瓶?!還都是裝滿水的!
結果我還被報到洗手台上開水沖。
當下是當下,許多特別的鏡頭都在腦中一直一直浮現。
有些人走溫馨路線的拿出了預藏的板子和禮物,
手是濕的不好拿,但其實我好想趕快看大家寫的喔。


真是,第一次玩這麼大,
真是,第一次這麼刺激,
真是,有你們真好。


下午的某節下課,一群好友向我走來。
原來你們都打算放到最後啊!哈
好多好多特別的禮物,
我考完公民或化學都忍不住想看你們寫的卡片,
好像很多人覺得我是乍看斯文實則熱情,
沒錯!我是陽光男孩。

希望屬於我的嘻哈能大給大家嘻嘻哈哈,
然後一起勇闖未來!
4點,我們一起吃你們送我的蛋糕,太好吃啦!
有眼光喔。


晚上去新泰拉贊,我、敏、彤、韻、宛一組,
真的是太感恩啦,
一開始不太順利卻漸入佳境,
而且我們合作得很好喔!


晚上看見爸傳的愛的簡訊,
還有媽和弟弟在家等我,
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感謝神,賜我一大群愛我的人,
我深知祢最愛我。

........................................................

就先不一一寫名字了,
但是謝謝那個一早只給我一巧克力卻招集水戰的人,
還有灑水的大家!
謝謝買蛋糕給我的朋友們,是真的蛋糕也!
謝謝送我好多糖果吊飾的朋友,
謝謝為我唱歌傳簡訊臉書的朋友,
謝謝許多你知我知不送東西卻深知是好友的人,
謝謝我可愛的家人,

還有謝謝送我真心話的你們大家,

我,

一一收藏!

滿17歲了,還是一樣用飽滿的微笑當作Ending, 還有新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