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都集中在這禮拜,
好多,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星期五晚上的丹鳳晚會,
我看見了每個社團的用心良苦,
變強、變有趣、變得更精彩!

熱音總共四首歌,
有很嗨,有很抒情,有符合時事,還有很應景......
許多人都上台表演了,
雖然我們在彩排的時候一直表現不好,
但是我知道晚會當天每個人都很努力做好該做的部分!

最後一首last christmas,我想,
在場的學生都有溫馨到吧!

9點的時候,我們一起歡喜的在走廊上喊著:
「搖滾不死,加油加油加油!」

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周六就是校慶了,
201早上還有好多人遲到,哈哈嚇到我。
我們有趣的進場雖然沒得名,
但是我們自己在練習時很開心,也是難得的回憶。

還有我們大隊接力第二名呢!
哈哈哈,201太強了,每個人都很拚命。
雖然你們都說我跑步看起來快跌倒,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跑到跌倒喔。
禱告有用!!

顧攤真是辛苦大家了,許多同學都賣到沒時間去逛,
但這也代表我們生意興隆。
途中不小心起了火,好在大家都很冷靜,
還遇到一位熱心的國中生幫忙。
遊戲那部分還不錯,總共只被中200元,賺卻賺很多呢。
也謝謝你們幫忙找客人來玩!
校慶大豐收。
很高興大家在最後時能聽我講一些話,並做個禱告,
我相信201會變得不一樣!


中午熱音一直不確定要不要表演,
我那時很忙很累懶的搬鼓,
此時有一群好朋友願意幫忙,我都看到了。
謝謝你們。
〈聽說表演的時候,有外校的人說....〉哈公關只有你們知道!
頌!


傍晚我還繞去銘傳國小一趟,
好懷念啊,2年多沒來了。
看著自己走過的走廊,跑過的操場,
小時候的樣子就浮在眼前,
有種回憶的喜悅。
銘傳真的是很高級的公立學校,
廁所都好漂亮喔。
以前生在當中都沒感覺,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美麗的校園。

經過校史室,看到裡面有幾座大獎杯,
其中一座一定是95年我們躲避球隊得全台北第二名的獎杯,
好開心。



晚上來到教會,我又被神感動了!
有一個阿姨的見證說到:
「我不明白神作的用意是什麼?」
的確有時候我們會疑惑上帝做事的用意,
但是我都忘了神必定有他美好的計畫,
只是時候未到。

基督徒不是不會遇到苦難或困難,
而是每當我們每遭逢時,
我們可以靠主勝過,並有出人意外的平安隨著我!

另外我的觀點也有小小的不同,
傳福音本身不是目的,
愛,才是。
等雨水足夠了,
生命就會發芽。


12月25「鶯樹小子發鳳樂」四校熱音迎新,
在西門河岸留言,11點10分進場,11點半開始,
一定要來喔!

以上這些話我們宣傳了好多次,
而這天終於到了。

早上河岸還出包,害我們延後開始,
所幸並沒有影響太大。

台下滿滿都是人,果然在台上還是會緊張。
明杰冠宇力瑋都有來呢!謝謝啦。

有點難過的是我們有一首歌我非常喜歡,
越練越喜歡!
可惜卻在今天效果器不太會用而出了問題。

但是天高地厚還不錯,
有得到共鳴與回響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吧!

樹林鶯歌安樂也辛苦你們了。
最後還有,來看表演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