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心血和回憶,經過無數次的爭吵與改造,
哈哈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深刻。

錯雜新詩待重組,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重新出發

自己一個人 不在
自己一個人 翱翔
和一群夥伴 邁向
無限夢想

你用鐵色的 琴弦
我用木色的 鼓棒
卻還是能夠 綻放
你我的心房

重新出發 我的理想
重新出發 你想不想
不在沒走完的時候休息
不在沒結束的時候放棄X2

遺忘了 當初的模樣
遺忘了 共同的幻想
迷惘了 最初的夢想
迷惘了 失去的方向

重新出發 我的理想
重新出發 你想不想
不在沒走完的時候休息
不在沒結束的時候放棄
是什麼讓你迷惘
當年的模樣 最初的夢想
是什麼讓你迷惘
不就重新出發


校道,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該向前飛 有你們我毫不保留
謝謝你們頃聽我的心
翅膀沒硬 搖滾的夢卻不會停息
我們的心緊緊相繫

明白了長大的意義 是離開父母的體貼 向外高飛
浮現在腦海的回憶 是溫暖回味

*我飛翔 彩色天空
爸媽 謝謝你給我翅膀
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跌倒的時候 你用力拉我一把

美味飯菜中的愛心 床邊故事中的點滴
出門前的一個擁抱 你對我說聲加油

總是喜歡緊緊把我抱在懷裡
責罵讓我懷疑 你們的愛
長大後才明白 罵是種關懷
現在才了解你的美 只想賴在你們身邊

*我飛翔 彩色天空
爸媽 謝謝你給我翅膀
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跌倒的時候 你用力拉我一把

/
我是多麼的無知
常犯錯又很粗心
但是你卻告訴我
我很愛你
以前不重聽的話
成為成長的養分
現在我想告訴你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