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文記夢!

大成前一晚,一群男生們一起睡在同一個屋簷下!
等大家都到了,看看電視練練琴後,小佑精心思想的活動才正開始。
其實後來都是我在帶,可是我知道,
那天我們每個男生,都深深被彼此感動著!

「1點了也! 617來了!呼耶!…」記得是這樣開始的吧!
講出了秘密,每個人都笑到倒地,雖然我們原本就趴著哈。
記得我們舉起養樂多乾杯嗎?記得我們大口咬下小熊餅乾,
然後再一一訴說感謝……!謝謝你們。
沒錯!「這是 我們 的大成。」

617,吃完早餐抓完頭髮就開始試音了,感覺真的真的好快。
等到中午,我看見我的家人朋友的到來,竟然也開始緊張起來。
然後,第二童年開始了。

十首歌,越打越唱越開心!
王凱蒂,酸你太緊張啦!但還是個帥氣的開場。
SHE,金鋼狼和我亂掰的艮,想到還是覺得好笑。
零距離,小佑其實這首大家都說我們做得很棒!小乖唱得也好好聽!
THIS LOVE,天啊太開心了!這個組合這首歌,永遠忘不掉!
FACE TO THE FLOOR,點沒有很整齊不過很嗨。
孝道,希望爸媽真的有感受到那說不出的滋味,太美了。
THESHOW,輕鬆跳躍,很棒啊。
晚安台灣,美妙的歌,送給台灣。
重新出發,其妙的一首歌啊!所有的爭吵都讓我們重新出發啊!
十年一刻,我們,一起!站在這舞台,綻放!

每人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我們的夢想!
我看見為「一首」歌的執著,
我看見彈完solo後雀躍的笑!
我好開心啊!真的真的好開心!

感性時間,大家唱著乾杯,這感覺我們最知道。
我說完話沒有哭,可是我聽到夥伴們說話,我無法克制眼淚。
「永遠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站在這個台上……」
一個個畫面湧上心頭,一個個擁抱,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你說,我們人生有幾次機會可以跟一群有相同夢想的人一起站在舞台上?
你說,很疲憊很辛苦,但我不後悔,反而慶幸我有第二個童年。
你說,很多話想說說不完,但願你們都懂。
你說,搖滾是一種精神,是一種態度。

.........................

天啊!我都人生怎麼會有這麼棒的社團!

丹鳳熱音真真實實地經過無數個風雨,
你我都知道,但是我們都沒有放棄!

這樣風吹雨打,我想,換來的,
是我們每一個夥伴想都沒有想過的燦爛回憶吧!

慶功宴上,我聽見了幾稀合好的聲音,你們吼!…..好想哭!
617,這是我在熱音社最開心的一天,
每個笑臉每滴眼淚,刻劃在彼此的腦裡。

半個月前我的手機便條就一直是「六一七,好希望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上帝,聽見了我的禱告了:)
我想我們真的可以光榮而退了,這次的童年,開得最燦爛!


丹鳳熱音二屆鼓教學,思憫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